close

 

00046-01《20120418-BALI 》  
 KUTA
  今天的行程一樣是可以睡到自然醒,但是,因為沒花到錢不爽快的幾個團員,請導遊在今天一早帶我們去KUTA區放一下風;在出發前看了很多旅遊書,書上看到峇里島跟八年前有大大的不同,但是,我一踏到了KUTA區,卻有一種它不太長進的感覺,除了SOGO以外其它好像也沒什麼太大的不同,八年前SOGO還在興建中,總不會我大老遠坐飛機來到這裡,就只是為了逛SOGO吧??倒是坐落在區域裡的傳統小店,讓老公有極大的興趣,他一心想買"沙龍"回家穿,再加上可以殺價的快感,將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裡,幾乎都泡在這傳統市集裡了。天氣實在是熱到不像話,才下車半小時,小孩就快受不了了,一路上一直走到麥當勞,小朋友看到玩具才稍微提起了精神,但是,這裡的玩具實在是太粗糙,再加上Made in Chin...我整個很無言,小麥吵著要買玩具,我當然是不肯,所以,說服小麥回頭去買烏克麗麗好了;好不容易走到賣烏克麗麗的小店,一問價錢"RP350,000"...阿娘威~台幣將近1,200元吶~本來想殺價,但是,看了看質感,還真差咧~所以,只好再說服小麥回台灣再買.......這時,兩個小孩像是洩了氣的汽球,再也提不起精神了;幸好對街就有便利商店,所以,我只好先以冰淇淋提振一下士氣,那兩個小鬼才跟著我們走回去集合點;逛了一個半小時,只有老公買了一堆的沙龍,我則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00046-02《20120418-BALI 》    
 Bvlgari Hotel下午茶。
  回到Villa裡先快速的沖個澡,11點集合準備出發前往 Bvlgari Hotel 喝下午茶;從Villa出發,開了將近兩個小時的車,一路上我超想睡,但是無奈小孩的情緒超好,該睡的時侯又不睡了,兩個小鬼在車上實在有夠吵人的........好不容易經過了婉婉蜒蜒的小山路, 才到達了Bvlgari Hotel;要去餐廳吃下午茶時,還得先坐上高爾夫球車,幫我們分批從接待大廳載運到主建物裡。餐廳裡的天花燈飾,運用了各種尺寸的鳥籠高高低低的吊掛在天花板上,極富趣味。

00046-03《20120418-BALI 》   
 Bvlgari Hotel下午茶。  
  坐定位後先上桌的是飲料,可以選擇熱茶、冰紅茶及冷熱咖啡,接下來是春捲及當地的一種涼拌蔬菜,雖然說中午沒有吃,但是,在這麼熱的天氣裡,看到油炸的食物,我突然覺得有些沒胃口,還好小麥很捧場,一個人吃了兩.三個春捲,小米或許是因為逛街有消耗到體力,所以也吃了兩個春捲,啊明明盤子裡就只有四條春捲,怎麼吃了那麼多條...因為同事們怕小孩吃不夠,大家都分幾條出來..所以,我們一家四口這一餐,實在是吃得有夠撐... ....接下來是烤蝦,小朋友超愛吃的,一客有6隻蝦,小米跟小麥各吃了5隻,我跟爸爸各吃2隻,這一餐真的是賺到了,怎麼有那麼多可以吃啦....  ....之後上桌的是scone,聽同事說鳳梨醬超好吃,但是,我只抺了奶油,因為奶油也超好吃的啦!!!!最後的甜點是冰淇淋,雖然說是吃下午茶,但是,這一餐吃下來實在也是很飽吶....


00046-04《20120418-BALI 》    
 Bvlgari Hotel下午茶。 
  五星級飯店就是不一樣, 
scone 吃不完打包給的是塑膠盒吶.....

00046-05《20120418-BALI 》    00046-06《20120418-BALI 》  
 Bvlgari Hotel Lobby
  Bvlgari Hotel位於金巴蘭區南端,近烏魯瓦圖寺;是知名精品Bvlgari所投資經營的飯店,由義大利名建築師事務所Antonio Citterio and Partners所設計,大量運用了當地的火山岩石及帕里瑪南(palimanan)石所建造而成;由於我們沒有住宿,所以內部Villa及內部環境都無法參觀,一群人只好在接待大廳裡消磨時間,因為有團員買珠寶去了........接待大廳是一座非常大的涼亭,建築物是峇里島式的設計,可以遠眺印度洋,整個環境很舒適,讓人不由自主的傭懶了起來(是說,不用這樣的環境,我這個人也都能很傭懶,不是嗎??);而大廳內的擺飾則是極簡的黑白風格家具,搭配石材地板,並運用了大量的雞蛋花做擺飾,在這裡,小麥愛上了雞蛋花,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帶回台灣送給同學(這麼小就想追女生??)......

00046-07《20120418-BALI 》   
↑ Nusa Dua區的飯店(Bali Sol Hotel??)  
  晚餐再從Bvlgari回到了Nusa Dua區,原本導遊想讓我們參觀完這間飯店(Bail Sol Hotel??)再搭小巴前往The Laguna Hotel吃晚餐的,不過,聽說整個飯店區的沙灘是相連接的,可以從沙灘區漫步到吃晚餐的地點,所以,我們決定用散步的過去;一行人,根本也沒看這間入口飯店就直接起身往沙灘走了去。
 
00046-08《20120418-BALI 》    
↑ Nusa Dua飯店區沙灘 
  小朋友看到沙灘超想玩沙的,小麥一路上一直問我,吃完晚餐可以玩沙嗎??想當然的,答案肯定是不行,下次來峇里島一定要來個自助行,愛去哪就去哪,滿足一下小朋友的慾望...XDD...走到了沙灘上,我讓小朋友們把鞋脫掉,享受一下赤腳踏在沙灘的感覺,很多人不喜歡小朋友全身玩得髒兮兮,但是,我們就愛小孩滿地打滾......就這麼邊走邊玩的,走到了用餐的地點,這一路也不過十來分鐘的路程。

00046-09《20120418-BALI 》    
↑ The Laguna Hotel Buffet  

  Laguna Hotel裡的Buffet菜色其實不多,但是,也夠吃了;小朋友第一次看到巧克力噴泉倒是驚喜不已,還在吃主餐時,就迫不急待的想馬上吃甜點,小米小麥很高興的體驗第一次自己選棉花糖及水果沾了巧克力醬食用,想當然爾的,這東西新奇但是是未必好吃,所以用餐完畢時,我們桌上還有兩.三根沒吃掉(實在有夠浪費)...orz..用餐時還停了二.三次電,真是很驚喜的體驗。另外,在走到餐廳用餐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那就是....老闆跟另一個團員走失了,導遊要我們待在餐廳裡先用餐,他跑去沙灘晃了一圈找不到人;回到餐廳確定他們還沒找到餐廳,於是一群人又往沙灘衝去尋找他們的蹤影;只見老闆娘面不改色的坐在餐桌上用餐,還與團員談天說地,真覺得她經驗老到,要是我遇到這情形,一定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過了十來分鐘,團員們陸續回來,好消息是總算找到人了;咱家老闆一進餐廳,還神色自若的說,他們走到沙灘的盡頭再走回來...XDD..我只能說,果然薑是老的辣丫....((我一定會當場就急哭了...應該會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吧!!可見得,我們要再多見點世面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