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3-01《完美旅行的記憶》  
  一直以來都想學做花束,每次包裝花束的時侯,總是把包裝紙紮得零零落落;看到莎拉花園推出花束課程,馬上二話不說就報了名,第一梯次沒報到,一直密切注意著有沒有加開班呢!!時間越接近到小南風推出九月份課程的時間,心裡就越是覺得沒希望了,幸運的是在課程公布前一星期,看到子菲的臉書PO出了加班課的消息,我馬上告訴子菲,這堂課我一定要上....哈哈哈....沒見過這麼執著的人吧!!!


00023-02《完美旅行的記憶》
↑小南風外觀及誼綸老師的花束(小圖)


  小南風位於毫不起眼的師大商圈外的巷弄中,沒有醒目招牌,從外觀來看,根本不知道裡面可是臥虎藏龍;店內幾乎每天都有課程在進行,從店外看卻又不覺得有教學的FU~沒錯,因為教室在地下室,路人根本看不到裡面的教學情形,我很喜歡這樣,想像如果上課時,很多路人貼著玻璃看著我們上課,那不是很....另外,我最喜歡小南風的二樓那戶人家,有那樣的陽台實在是太棒了....(忍不住的又開始幻想起多肉天堂來了...)


00023-03《完美旅行的記憶》  
↑製作過程及我的花束(小圖)


  包裝花束看似簡單,其實真的很難,尤其這次做的是乾燥花,所以事先準備的步驟比較繁複一些;誼綸老師事先幫我們準備了花材,都已經整理過了,我們只需要接續下來的動作;從上鐵線到纏繞膠帶就夠累人的了,再加上山防風的細刺,搞得我進度超慢,我還忍不住的嘀咕...我該不會做到七點吧(課程時間PM.2:30-5:00)....>

  回家後,看這小花束越看越喜歡,乾燥花可以放很久,真的是很值得,不過,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這次的包裝紙,所以隔天把它帶到公司,換成英文報紙做包裝,做起來後整個質感又變得很不一樣喔(圖一)!!之前就一直想在書房外面掛滿乾燥花,剛好今天也有教做乾燥花的技巧,這下子我又有動力了!!!!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