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與網友見面,真是奇特的感覺...以前我們家大爺常有網聚,我那時心裡一直在想,跟個在網路上聊過兩句的人有什麼好見面的咧????一直到最近自己迷上了多肉植物,加入了希莉安的社團不久,才知道那種感覺...XD;從網聚時間一公布,整個等待的時間突然覺得很漫長,那種想和與自己有志一同的人聚在一起談興趣,真的很令人期待,就這樣,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了希莉安這個大家族...
  聚會地點真是一波三折,原本大家想去的店家整修,所以一改再改,眼看時間就要逼近了,我只好提出去朋友店裡聚會的點子....也或許這樣,在自己熟悉的環境裡,我會比較感到自在些(畢竟是人家的第一次嘛.難免緊張說..)。由於這天下午,我還得帶小米小麥去小畫屋上親子水彩課,所以能與大家聚會的時間,只有短短四十分鐘,再加上得用餐,所以,提前十一點多就到了店裡;從巷口要走到店裡時,前面走著一位小姐,我心想...那該不會是"肉友"吧!!走著走著,那小姐在朋友店前躊足看了一下店門口的菜單後就離開了,原來不是肉友丫..進了店裡,選定座位坐下後,先幫小朋友點了二份"薯絲煎餅"。
 
"有氣質卻又不帶距離的希莉安"

00019-01《第一屆肉友會》  


  在等餐點時,轉身看見了背後走來一位小姐~我諾諾的問了..妳是.."希莉安"嗎??她馬上很熱情的回答:是!!妳是十分厚...我馬上驚呼:哇~妳本人跟照片上不一樣也...真的,她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有一種獨特的氣質,卻又不帶距離,而且,身材高眺得讓我好生羡慕....之後,又走來了一位女生,我定眼一瞧...咦~不是剛剛走在前頭的女生嗎??原來她是小桃媽....XD~小桃媽是個很有氣質的辣媽,她很辛苦的從桃園搭客運趕來參加聚會,而且,她很早就到了,想說還沒有人到一直不好意思進店裡...頂著外頭的大太陽繞了幾圈才進店裡,真的很可愛吶~接著進門的是這次聚會從彰化殺上來的小啾和小啾堂妹...一進門,我們三個就認出她了,因為她跟照片裡一樣一樣,而且,她非常貼心的做了名片,好讓大家容易認得她~真的很有心吶....接著接近約定的時間了,陸陸續續參加聚會的肉友們接二連三的出現,由於我還得照顧那兩個小鬼,所以沒能一一和大家寒喧打招呼,真是對大家不好意思...

"聚會點滴與大家的寶貝肉們"

00019-02《第一屆肉友會》    


  與會的人非常多,有陽光美麗的高家三姐妹,實驗性超強的阿桑(帶了好大一箱肉與大家分享),開朗樂觀的珮姐帶著超多蛋殼來參加聚會,大家真的都是有備而來呢!!還有靦靦的衍甫以及手藝超靈活的政達..等等...與會人士實在太多,我無法在短短的四十分鐘(其實整整待了一小時XD)裡一一認識,尤其對後來與會的詩妮姐感到抱歉,原本訂的桌有一組客人到了預定時間不離席,害詩妮姐與兒子暫時坐到邊桌去一陣子,真是Orz....不過,大家都能帶心愛的寶貝肉肉們來走秀,讓我真覺得不虛此行丫....我想,第二屆,我一定會參加,而且...我要最後一個離席啦~~因為我離開後的抽獎活動聽說很熱鬧,可惜我沒有參與到,看會後大家分享的照片,我只能乾瞪眼流口水,大家分享的肉肉擺滿桌,活像多肉市集,想必氣氛熱鬧非凡;還有,小啾帶來精心製作的分享小物我也無緣....真的..扼腕...

  只能期待~第~二~屆~快~來~吧~~~~


第一屆肉友會與會名單:希莉安、Acen、stella、陳衍甫、嚕嚕、Claire、高綺澤、Tracy、李佩、怡秀、佳蓉、高韻潔、Drayl、崔詩妮、吳政逹、櫻桃小啾、Vera、KaKu、美勳、Box Lin、小啾堂妹-阿玫、柔穎、小桃媽、智偉以及去沾醬油的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