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一直期待夏季烤肉這一天的到來,每年夏天,到溪邊烤肉好像成了一種常態;一早起床,看見了豔陽高照的好天氣,真是適合出遊,一路上車隊浩浩蕩蕩,多到來不及數到底有幾輛車,而且,我的重點也不在來了幾輛車;會在乎的應該只是孩子們的爹吧!!因為這是他主辦的北區聯誼會網聚,對我跟小孩來說....就是有得玩就好囉~~ 
  首先...車隊聚會就是這樣,第一站就是得先到汽修廠報到....好像有一輛車要改什麼東東吧....對車子完全沒研究的我,只有下車亂晃;隨手拍拍附近的植物,還很幸運的遇到了最近迷上的多肉植物呢!!真是Lucky!!! 

00018-01《夏季瘋烤肉-坪林青山農場》      天氣雖然很熱,但是溫度還算宜人,應該是遠離了都市吧!!空氣流通,人就舒服了,我想卡卡勢必也這麼覺得吧~看牠慵懶的趴著,好像還滿享受的也~ ....留下要改的車子以後,我們開始出發往目的地"坪林青山農場"...也不知怎麼的,今天石碇往國五方向的車流輛真是大的嚇人呢!!....還有另一群人在茶博館等著會合,一路上車友們相互卡位,用最快的速度趕到另一個集合地點後,馬上轉往北宜公路上的青山農場囉!!


00018-02《夏季瘋烤肉-坪林青山農場》    在還沒開始烤肉的時侯,最好的餘興節目是什麼呢??看到沒....在這麼山明水秀的環境下"摸幾圈"未免也太享受了吧(真的嗎??我不會打麻將,所以不知道到底是享受還是....);而我,在忙啥呢??忙著帶小孩去玩水,所以....連重點的"烤肉"都沒拍到真是有夠orz...

00018-03《夏季瘋烤肉-坪林青山農場》   
  看小朋友玩得多開心啊(其實是我開心啦~)!! ,有空多往戶外走走,真的是有益身心健康喔!!你會不會在電腦前待太久了....該出去走走了吧!!!ㄟ......那個麻將桌不用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