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2-01《拉拉山採李子 》  

 
         心裡才在想,好久沒有帶小朋友出門走走了,就這麼剛好,在小南風上課時接到了姐姐的電話~說是堂姐一家北上,問我隔天想不想帶小孩去坪林烤肉;我當然連聲說好~晚上確認時間時,又說可能去拉拉山;因為就是又那麼巧的~"堂姐夫的結拜兄弟的岳父"~在拉拉山種水蜜桃,說因為今年李子產量過剩,可以帶小朋友去採李子(為什麼不能採水蜜桃呢??因為比較貴咩~反正李子都放給它自己掉,所以就讓小朋友來個體驗課唄~...)
 

00012-02《拉拉山採李子 》   
  車子一直往山上開,越來越高越來越高,拉拉山真的好高喔~在半山腰的時侯往山頂上看,我突然有感而發的跟老公說:我覺得這裡好適合養老喔~老公問我為什麼,我不假思索的回他說:這裡很高,離太陽很近又全日照,超適合種多肉的....老公聽了冷冷的回我~你走火入魔了吧XD......  

 
00012-03《拉拉山採李子 》      
車子一開到上巴陵第二停車場,馬上捧個人場,這就是"堂姐夫結拜兄弟岳父"的攤位。
 
00012-04《拉拉山採李子 》   
二話不說,先把烤肉用具拿出來吧!!直接給它升火烤下企了。
 
00012-05《拉拉山採李子 》     

  烤到一半時,親愛的媽媽、姐姐還有堂姐一家人已經先去採李子囉~真是不用錢的果然最讚,採回來的李子,居然把CR-V的行李箱整個疊高高塞滿,少說也有二百斤吧...(我的媽呀!!!是要吃到什麼時侯丫....)
PS.看到那些綠色的沒有~那就是番小麥的傑作....  

  其實,在剛開始烤肉的時侯,開始下起雨;不過,還好老天爺眷顧,沒讓雨下太久,好久沒有這樣優閒的烤肉、吃肉了;一邊烤肉一邊看"堂姐夫結拜兄弟岳父"做生意,真的覺得他好厲害,什麼都能ㄌㄚˇ~ex.有個遊客問他說~你們這停車場這麼大,攤位這麼多,怎麼也不建議設個兩間廁所?那老闆岳父很快的回說~厚~泥不用講啦,偶以前都借倫家上廁所,結果廁所外面那兩棵李子樹都被拔光光了啦...泥要跟偶借廁所要先買李子喔~不要再拔廁所外面那兩棵了啦...XD....還有最經典的就是~給泥吃,吃飽就好了,吃飽就不用買了趕快肥企~還有,他跟客人說,後面那四個都是他女兒,客人說~喔!哩歹竹出好筍喔,他回:喔!哩嘸知啦,偶看久了很好看吶,不然泥拿張椅子坐在這邊看偶,坐兩小時就好了....真的是很土性,整個人讓人覺得很開心,我一邊剝著蝦殼一邊聽他跟客人的對話,真的很好笑...好笑的對話真的太多,我連筆記都來不及寫.... 

 
00012-06《拉拉山採李子 》  
 回程時,順便在巴陵舊橋散一下步,難得的優閒怎麼能放過呢..

 
00012-07《拉拉山採李子 》  
        因為堂姐當天就要趕回雲林,本來想在TINA廚房請堂姐一家吃個晚餐的,想不到在這樣"深山林內"的地方,TINA廚房居然大爆滿,所以只好作罷~下山隨便找個熱炒店就解決掉了晚餐~各自回程囉!!
  拉拉山現在也有種日本甜杮喔,每年九月開始是產季,不知道九月有沒有時間上山呢!!不過,最少,明年應該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