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1-01《好食光+莎拉花園 》  

         原本是要去小南風上茉莉老師的多肉組合課的....結果,因為手腳太慢,稱不上"殺手"的我,那秒殺的課程當然搶不到,無意中看到了好食光+莎拉花園的組合(其實,我是不愛甜點的,但是為了那組合,還是忍不住的報了名)....我原本以為,像這樣的課程應該是不會搶不到的,結果....我還是沒搶到;幸運的是....因為很搶手,所以小南風加了一堂課,就在這樣的機緣下,認識了柯亞與誼綸老師~

    
00011-02《好食光+莎拉花園 》   

        做焦糖果醬其實手續並不複雜,但是難就難在火侯的控製以及全心的專注~隨時注意焦糖的變化,我想,這還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看老師做好像一點都不難;其實,沒下過功夫又怎會有如此的功力呢?或許,焦糖人人會煮,但是每個人煮出來的焦味又有所不同,有些人會偏甜有些人偏苦~如何拿捏得恰到好處,就得看每個人用心的程度囉....    

00011-03《好食光+莎拉花園 》         

      今年開始特別的喜歡花花草草,陸續上了茉莉老師與宜綸的課,一直想把家裡搞得清新一些,或許就在今年夏天,我想,是該開始行動了;一直以來都覺得生活過得很乏味,現在我才懂得,很多人、事、物要學習放下,抽空學習一直以來想學的東西,開始玩多肉....很多東西都是新體驗,但是,我卻覺得好像很久以前就很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乘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