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78-01《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話說這篇文,一直被我擱著遲遲沒有動手來做記錄,就這樣一直從暑假的末端擺著擺著,幾乎都快沈了,因為整理照片實在是我的一大罩門啊.....一直到前幾天,咱們家的團購長說,貓私廚以後可能不再接Brunch,這堆照片才讓我趕緊從硬碟的最底端猛撈啊撈的給撈了上來....

  我想,貓私廚是網站上的人氣餐廳這件事,肯定不用我再多做說明與解釋了(請自己估狗,因為懶所以跳過),但是,這麼難訂到的人氣餐廳,居然讓我們這群人妻們訂到了,這只能說,咱們家的團購長實在太強了,連這種好東西都搶的到..(叭啦叭啦~~)....抱歉,離題了.... 

00078-02《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貓私廚最早的地點是在和平東路的某公寓頂樓,後來再移到敦化南路的巷弄裡,而我們今天造訪的地點,則是逸仙路的新址,新址名稱也改名為食堂;日式簡約的大門(抱歉~沒拍到照...XD),隱身在逸仙路寧靜的氛圍裡,一走進私廚裡是一座小小的庭院,幾棵扶疏的樹木,當然也少不了很多料理用的香料植物,廊道玄關擺放著簡單的長椅,放上一盆南瓜端景,隨性的讓人彷彿回到了家,或是像到某個朋友家裡參加一場簡單的聚會。

00078-03《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00078-04《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一進門,看見左手邊的餐具櫃,上頭大大的RP兩字,正是兩位主人Roy & 胖胖的英文縮寫,而櫃子裡隨意擺放的餐具,更顯人氣,自然不造作的擺設,讓人毫無拘束感;我愛琺瑯杯~我愛琺瑯杯~我愛琺瑯杯~因為太愛了,所以說三次....這是人妻團最近很愛用的梗...哈哈哈

00078-05《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00078-06《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大門正對著的風景,除了我們今天聚會的大圓桌,看到的就是私廚的核心廚房,幾個工作人員在廚房裡忙進忙出,而我們隨意參觀,就像回到了家一樣;中島台上隨意擺放的瓶罐及植物,簡單也能成為一窗風景,即使只是一對草泥馬,也顯的很有戲。

00078-07《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我們今天聚會的圓桌,大大的桌面上擺滿了飾品,看起來好熱鬧,邊吃飯邊研究一下擺設,感覺就不那麼單調,完全像是在家裡聚會一樣,不再只是單純的吃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私密的空間,也不怕打擾到別人....(R&P OS.妳們真的實在有夠吵....)

00078-08《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圓桌下的貓咪~抱歉,人妻一聊起天來就毫無節制,今天,就打擾你了.... 

00078-09《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私廚搬到逸仙路之後,現在每天午晚餐最多可以各招待兩組客人,這個長桌,是另一組午餐客人預訂的;趁著他們還沒到來,我們可以趕緊拍照,隨意走走,如果客人來了,人妻再走動就太失禮了。長桌擺設與圓桌相去不遠,不過~我還是喜歡圓桌,可以從任何角度看見任何人的神情,人妻很會七嘴八舌,所以,我們不能錯過任何一個人說的任何一句話,通通都要有參與感才行....XD

00078-10《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長桌外的小陽台,戶外圍起竹籬,設計成簡約的日式庭園風格,我想~坐在這裡喝杯茶,再看本散文集一定很棒,平常Roy及胖胖,應該就是待在這個空間裡,沈靜一天的喧鬧,享受寧靜的片刻吧....好想要有這樣一個與世隔絕的小空間,哪怕只能擺放一張小桌及兩張小椅。

00078-11《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長桌與圓桌之間共享的客廳,一直好想買的熱氣球掛在天花板上,像是乘著夢想起飛的小確幸,因為一直覺得價格太高所以沒有入手,在這裡看著他們高掛,心裡的懸念也一直還未放下~~(哀怨~);邊几上擺放著可愛的貓布偶,隨處可見的貓飾品,這裡的貓兒們好幸福啊~在這裡,貓才是真正的主人啊。 

00078-12《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晃著聊著,也該是這悠閒的Brunch上桌的時侯了,首先上桌的是咖啡,用琺瑯杯呈裝著,又對著了我的味~可惜,我不喝咖啡,所以只好麻煩班長代勞,可別浪費了這好物~聽連灌兩杯咖啡的班長說,這咖啡不錯喝,但是~怎麼不錯喝我哪懂啊...所以,跳過浪過....//急等下道菜上桌中.... 

00078-13《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餐前果汁~ㄟ...因為當天太猴急,根本忘記記下他是什麼果汁來著...印象中是有梅子??....厚~所以說啊,文不能堆太久就是醬啦~~~((摔筆)) 

00078-14《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無論走到哪都要舉杯的人妻團,這次當然也不能例外...連水彩課都能舉杯了,這種場合不把杯舉起就太愧對人妻團的稱號了...只是今天舉杯的內容物,好像有點不對喔...

00078-15《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Brunch當然少不了法式吐司,浸泡入味的吐司,煎煮的恰到好處,吃下後濃濃的蛋香味一直在嘴裡回味,搭配鮮奶油,原以為吃起來會很膩,想不到它卻意外的爽口;因為好吃又入味的法式吐司實在是可遇而不可求,於是人妻們猛追問著Roy吐司浸泡及煎煮的料理訣竅,快被人妻"盧"死的Roy,連要另外付費這樣的話都說出口了,可見得人妻真的是不好惹...哇哈哈 

00078-16《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黑芝麻小黃瓜醋醬。平常不怎麼愛吃沙拉的我,被這神奇的黑芝麻醬所吸引,不知搭配起來是怎麼樣的效果,原以為黑芝麻味會太濃郁,但是吃起來還挺清爽的。

00078-17《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紅蘿蔔鮮蝦蒸蛋。對平時不愛吃紅蘿蔔的我來說,這道蒸蛋還真是逼我吃紅蘿蔔的好方法,因為我愛蒸蛋啊~~吃起來完全沒有紅蘿蔔的腥味,真是讚啦!!!

00078-18《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鹹信魚甜菜根&紅蘿蔔肉桂湯。

鹹信魚到底是什麼魚??一直到今天還沒去估狗看看,連字寫的對不對都無從查起,吃起來淡淡的米香還有海味,其實很好吃,感覺好想要喊再來一份...不過,對在第一道法式吐司,吃完三分之二就已經飽到橫隔膜來的我而言,實在沒勇氣喊出這一句,只能在心裡小小聲的說,可以外帶三份嗎??....XDD

紅蘿蔔肉桂湯~完全是我不愛的絕佳組合~我不愛紅蘿蔔更不愛肉桂,不過,我還是試著吃看看,好不容易得來的Brunch怎麼能挑食呢??趁肉桂味還沒完全融合於湯裡,趕緊把肉桂拿起,紅蘿蔔濃湯伴著淡淡的肉桂味,其實還不錯,突然覺得~紅蘿蔔也沒那麼討人厭嘛~~

00078-19《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餐後上的是優格~又是我不愛,但是,還是淺嚐了幾口,酸度很到味,既然來了,那就吃一些,其實~優格對身體很好,可以幫助酸鹼中和,尤其是女生,更應該多吃點,但是~在這個時侯,我只能說...我可以暫時當男生...XDD 

00078-20《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用完了餐,隨意在屋裡走走,這時連比我們晚用餐的午餐客人都離開了,人妻們卻還在這裡傭懶的慢慢享用餐點,應該說,大家都在把握著這難得的拋夫棄子時刻,恣意的放鬆,讓時間慢慢流過,學著小貓,坐在玄關裡曬曬太陽,真是太舒服了。

00078-21《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連個Brunch都能從11點吃到下午1點多,人妻們真的好強。

00078-22《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鏘鏘鏘鏘~~跟私廚預訂的生日蛋糕終於上場了,粉紅色的城堡造型,好少女的感覺;Roy跟胖胖還為我們的壽星拉炮~居然是滿滿的愛心亮片,你們兩個也太童趣了吧...

00078-23《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最後當然要來個人妻大合照啊~壽星戴皇冠,我們戴錐帽,人妻團其實也很愛玩,這麼幼稚的事都做的出來...>///< 

00078-24《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綿綿密密的巧克力蛋糕甜度恰到好處,搭配著甜菜根奶油花生醬,真的是絕配。餐後每個人還有一份私廚特製的太妃糖果醬做伴手禮,你們也未免太貼心了吧。 

00078-25《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最後人妻團來個隨意拍拍照照,坐在私廚的客廳裡,真的好像是在自己家裡一樣舒適自在。

00078-26《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最後用一張人妻偽貴婦當結尾照。....XDD....//溜~

00078-27《拋夫棄子之人妻Brunch-屋頂上的貓私廚》.JPG  

貓咪OS.樓上的幾位,有事嗎??

創作者介紹

米麥。多肉。我....

乘十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